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好天氣沒幾天..依舊是龜速成長.


沒蘭花.
先看櫻花.


別人家的都早開.
我家的才剛開始開.

雖然往邊長.
完全不理會我如何轉盆.
但起碼開始分岔了.
花應該不會太少.
(不要問我為什麼旁邊那株會黑成這樣)

龜速的發育中.




....
亂亂長...
花盆放斜後也只有一枝花梗聽話的往光源長.
-.-"


西蕾麗.

史塔基.


上周上板的西蕾麗.
有乖乖長根.


.....
這株菲律賓居然給我長花梗Orz


路德也是.
拜託給我長根就好.
這時開花給我看一點好處都沒有啊....


12/29買來悶在無日照的客廳.
賞了兩個月的花.
我滿足了.


換成樹皮+竹炭.(4:1)
隨手把之前用剩的水苔灑上去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沒有時常來巡田水,所以留言不太可能很快就回應,請見諒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